财新传媒

薄谷开来、张晓军涉嫌故意杀人案庭审纪实

2012年08月10日 22:40
8月9日上午,广受社会关注的薄谷开来、张晓军涉嫌故意杀人案在安徽合肥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庭审进行了近7个小时,法庭宣布择日宣判
 

  据新华社8月10日消息,2012年8月9日上午,广受社会关注的薄谷开来、张晓军涉嫌故意杀人案在安徽合肥依法公开开庭审理。

  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一法庭内座无虚席。被告人薄谷开来、张晓军及被害人英国公民尼尔·伍德的部分亲友,英国驻华使领馆官员,媒体记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各界群众共140多人旁听了庭审。

  检察机关出示了有关证据,鉴定人出庭作证,薄谷开来、张晓军自行委托的律师分别为二人进行了辩护,被害人近亲属委托的诉讼代理人到庭参加诉讼并发表了意见。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