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家煤监局将调研煤矿作业场所尘肺病情

2012年08月23日 21:54
煤矿安监局将委托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于8月到12月对部分国有煤矿作业场所粉尘管理状况进行专项调研,调研内容包括了尘肺病患病情况和粉尘检测

  据新华社北京8月23日消息,记者23日从国家煤矿安监局获悉,煤矿安监局将委托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于8月到12月对部分国有煤矿作业场所粉尘管理状况进行专项调研,调研内容包括了尘肺病患病情况和粉尘检测。

  根据煤矿安监局办公室日前印发的通知,在尘肺病患病情况方面,此次调研将根据矿井自投产至2011年12月31日形成的相关数据,调查了解以下情况:尘肺病健康监护情况(每年应检人数、实检人数、尘肺病检出人数),每年职业健康检查原始资料,每年尘肺病死亡人数,接尘人数,每年的粉尘检测原始记录。

版面编辑:黄炜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