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延安特大事故赔偿将由客运公司负担

2012年08月27日 18:45 来源于 财新网
善后小组对遇难家属的善后采取一对一形式,成立36个工作小组;陕西方面将与内蒙古方面共同协商,制定赔付方案,确定具体赔偿标准
2012年8月26日凌晨,陕西省延安市境内包茂高速公路一辆双层卧辅客车和一辆装有甲醇的罐车追尾并致两车起火,事故已致36人死亡。发生事故的客车核载39人,实载39人,事发后有3人逃生。目前,事故现场大火已扑灭。

  【财新网】(记者 汪苏 任重远)今日(8月27日)下午两点半,就26日凌晨发生在延安市安塞县境内的卧铺客车和罐车追尾特大交通事故,延安市委宣传部在于安塞召开的媒体通气会上表示,将做好善后工作,以最快时间认定遇难者身份。赔偿资金将由出事客车所属呼和浩特运输公司一次性拨付给延安市交警支队。

  善后小组由延安市政府牵头成立,安塞县政府负责,内蒙古方面参与。对遇难家属的善后采取一对一形式,针对36名死者,成立36个工作小组,“每小组至少抽调三名得力人员组成”,安塞县两人,内蒙古方面一人。会上称,将与内蒙古方面共同协商,制定赔付方案,确定具体赔偿标准,“力争用一周时间完成善后处理工作”。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