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张工任北京市副市长

2012年09月29日 07:22 来源于 财新网
51岁的北京市发改委主任张工,被任命为北京市副市长;60岁的刘敬民卸任副市长职务
2012年9月28日,北京,张工当选北京市副市长。 京华时报/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51岁的北京市发改委主任张工,被任命为北京市副市长;60岁的刘敬民卸任副市长职务。至此,北京市政府副市长仍保持九位规模,但“60后”增加到四位。

  9月28日,北京市第13届人大常委会第35次会议通过了上述任免,并且任命王海平为北京市监察局局长,免去张厚崑的北京市监察局局长职务。

  张工出生于1961年8月,北京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技术干部出身,曾长期在北京企业和综合经济部门担任领导职务,2007年任北京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并兼任北京市能源与经济运行调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