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郭金龙不再兼任北京市长 王安顺代理市长(更新)

2012年07月25日 10:10 来源于 财新网
吉林辞去副市长职务;任命李士祥为副市长。李士祥在7月23日被任命为“7•21”特大自然灾害救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
(拼接图)郭金龙(左)和王安顺。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十一届北京市委产生不足一月,北京市政府领导班子进行人事调整。

  据北京市委宣传部主管的千龙网报道,7月25日上午,北京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定,接受郭金龙辞去市长职务的请求,接受吉林辞去副市长职务的请求;任命王安顺为副市长、代理市长,任命市委秘书长李士祥为副市长。

  据财新记者了解,新任副市长李士祥在此前的7月23日被任命为北京市“7•21”特大自然灾害救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统筹协调做好救灾善后维稳工作。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