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安部:确保十八大消防安全

2012年10月16日 09:05
要强化党的十八大涉会场所驻守备勤,明确岗位责任,对涉会场所进行认真检查,督促全面落实消防安全措施。各地要强化社会面灭火救援准备,确保一线消防执勤力量充实,各类装备器材完好,在十八大召开前,要对人员密集场所、石油化工等重点单位进行有针对性的熟悉演练

  据新华社10月15日消息,公安部15日在京动员部署各级公安消防部门打好十八大消防安保攻坚战,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记者从15日公安部召开的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自6月19日公安部部署开展党的十八大消防安全保卫战以来,全国火灾形势保持总体平稳,较大亡人火灾同比明显下降,没有发生特大火灾,消防安保战阶段性成效显著。

  会议指出,目前,社会防控火灾的基础仍很脆弱,全国政府挂牌的重大隐患还有2200多处尚未整改销案,严防发生重特大火灾事故任务艰巨。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