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防部:四总部人事调整不应过分解读

2012年10月25日 17:26
系非常正常的人事调动

  2012年10月国防部例行记者会

  时间:2012年10月25日 15:00-15:40

  地点:国防部外事办公室

  发布人: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上校

  杨宇军:各位记者朋友,大家下午好!欢迎各位出席本月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下面发布两条与多边军事交流有关的信息。

  根据年度交往计划,经中国、澳大利亚、新西兰三国防务部门商定,三国军队将于10月29日至11月1日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举行代号为“合作精神-2012”的人道主义救援减灾联合演练。演练的课题为洪灾人道主义医疗救援,包括经验交流、桌面推演、实兵演练和实地考察四个阶段。演练的目的是交流人道主义救援减灾领域的经验做法,探索联合医疗救援行动的方式方法,增进三方军事互信,提高务实合作水平。中国军队将派出指挥组和医务专业分队共约30人参演。这是中国军队首次与澳大利亚、新西兰两国军队共同举行联合实兵演练。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