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 收藏
  • 打印
  • 放大
  • 缩小
  • 苹果客户端
  • 安卓客户端

中共十八大将于11月8日至14日举行

2012年11月07日 16:50 来源于 财新网 | 评论(0
胡锦涛江泽民等41人组成十八大主席团常务委员会,习近平为大会秘书长,刘云山、李源潮、栗战书为副秘书长。会议结束后,新一届政治局常委将和中外记者见面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中共十八大将于11月8日上午9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于11月14日结束,会期七天。

    11月7日下午,中共十八大新闻发言人蔡名照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上述消息。

  蔡名照介绍,11月7日下午召开了党的十八大预备会议,确定了十八大会议议程,选举出了大会主席团。十八大将在主席团领导下进行。

  蔡名照称,预备会议通过了习近平同志为大会秘书长。预备会议确定的大会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党的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的报告;审议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选举党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选举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十八大代表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