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官方否认公安部“刘雪梅”多次摇号中签

2012年11月29日 19:36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安部交管局微博称,确有名为“刘雪梅”的副处长,但本人称“从没参加过摇号”
2011年1月26日上午,北京市首轮购车摇号在北京市交通委发布会大厅举行。 北漂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永春)11月29日,有媒体报道,在北京小客车指标摇号中签名单中,有个“刘雪梅”连续七个月中签。网友此后查询发现,公安部交通管理局车辆和驾驶人管理处有位副处长(下称公安部交管局车管处)名为“刘雪梅”。上述两人是否同一人,引发网友热议。

  今天下午五点左右,财新记者致电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值班人员对记者表示:“不是同一个刘雪梅”。该值班人员同时提供了公安部交管局车管处电话,但该电话一直无人接听。此后,记者多次拨打交管局车管处电话,仍然无人接听。

  下午六点左右,公安部交管局官方微博称,该局车辆和驾驶人管理处确有一位副处长名为刘雪梅,但她“从没参加过摇号”。该微博还引述刘雪梅本人的话说,“真是躺着中枪。如果是善意的玩笑,我能理解;如果是有人别有用心,我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