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六名截访“黑保安”在安徽被村民扣留

2012年12月06日 17:32 来源于 财新网
安徽省阜阳市颍上县迪沟镇政府雇佣“黑保安”押送访民回乡,期间曾殴打访民,到目的地后六名“黑保安”被愤怒的村民扣留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河南禹城信访官员雇佣的“黑保安”非法拘禁访民一案尚在发酵,安徽阜阳市又曝出镇政府雇佣“黑保安”截访、殴伤访民的丑闻。

  12月2日凌晨2时许,受阜阳市颍上县迪沟镇政府相关人员雇佣,14名“黑保安”押送上访村民从北京回到迪沟镇。因有访民被殴伤,愤怒的访民和村民扣留六名“黑保安”,并将其交给当地公安机关。而运送访民的大巴车,也被村民卸掉轮胎,滞留当地。

  目前,六名“黑保安”被控制在迪沟镇派出所,卸掉大巴轮胎的一名村民也被警方控制。迪沟镇政府尚未对其工作人员雇佣“黑保安”截访、殴打访民事件表态。财新记者电话联系迪沟镇负责信访工作的官员,电话无人接听。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