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周永康:全国信访、集体上访数量下降

2012年10月09日 21:54
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10月9日在北京主持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信访工作

  据新华社10月9日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9日在北京主持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信访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第七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运用近年来处理信访突出问题的经验,坚持不懈地依法按政策化解信访问题、推进源头治理,更好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会上,国家信访局和各联合督导组汇报了赴各地开展信访工作督导检查的情况,中纪委、中组部、中央政法委、国办、民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土资源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务院国资委和北京市委等单位负责人先后发言,对近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当前工作安排展开了讨论。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