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孟建柱:进一步提高司法公信力

2012年12月27日 09:36
孟建柱指出,要以解决影响司法公正、制约司法公信力的深层次问题为突破口,深化司法改革

  据新华网12月26日消息,第二十次全国法院工作会议26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作为人民法院工作的生命线,下决心解决人民群众反映的司法问题,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法官队伍,努力实现司法清明、法院清廉,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服务。

  孟建柱指出,党的十七大以来,人民法院围绕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主题,依法调节经济社会关系,全面加强审判执行工作,提高了司法质量,推进了司法改革,加强了基层基础建设。提升了思想政治素养和司法能力,为推进法治建设、维护人民根本利益、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