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济南军区空军将领调整 孙和荣升任司令员

2012年12月27日 15:39 来源于 财新网
空军政治部原副主任于忠福少将升任政委;十八大之后首次军方高级将领的例行调整拉开帷幕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每年例行的军队高级将领年底调整拉开帷幕,与往年不同,这是十八大之后首次军方高级将领的例行调整。济南军区空军原副司令员孙和荣少将接替郑群良中将升任司令员,空军政治部原副主任于忠福少将接替刘绍良中将升任济空政委,两人均由正军级跻身副大军区级。

  据中共济南市委官网发布消息称,12月26日晚,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敏和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鲁豫在舜耕山庄会见了济南军区空军司令员孙和荣、政委于忠福一行。这是官方首次披露济南军区空军将领调整消息。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军方人事调整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