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陈敏尔任贵州省代省长

2012年12月28日 15:59
贵州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定,接受赵克志辞去贵州省省长职务的请求;任命陈敏尔为贵州省副省长、代理省长

  据新华社消息,贵州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12月28日决定,接受赵克志辞去贵州省省长职务的请求;任命陈敏尔为贵州省副省长、代理省长。(新华社记者王橙澄)

  附:陈敏尔简历

  陈敏尔,男,汉族,1960年9月出生,浙江诸暨人,1981年8月参加工作,1982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学历。

  1978年10月至1981年8月,在绍兴师范专科学校中文系中文专业学习;

  1981年8月至1982年9月,任绍兴师范专科学校宣传部干事;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