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栗战书接替令计划兼任中央保密委员会主任

2013年01月22日 10:44 来源于 财新网
12月19日,中共中央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中央保密委员会主任栗战书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资料图:栗战书。 江心/CFP
 

  据苏州市国家保密工作局1月17日消息,2012年12月19日,中共中央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中央保密委员会主任栗战书同志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中央保密委员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央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国家保密局2012年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认为,这些年来,党的各级保密委员会团结带领保密战线广大干部职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发进取、攻坚克难,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形式多样的保密教育培训深入开展,各级领导干部、广大涉密人员的保密意识和技能明显提高;保密法修订完善,“十二五”时期全国保密事业发展规划制定实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保密政策法规体系初步形成;保密检查、案件查处力度不断加大,消除了不少漏洞隐患,以查促管、以查促防、以查促改、以查促教取得明显成效;保密科技研发快速推进,技术防范的被动局面得到初步扭转;重大会议活动、要害部门部位的保密服务保障不断改进,党和国家核心秘密的整体安全得到加强,为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作出了重要贡献。在这个过程中,全国保密系统内部建设扎实推进,保密干部队伍得到锻炼提高,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