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黄奇帆:重庆法检两院有效维护了社会公平正义

2013年01月31日 07:05
1月30日,黄奇帆代加酉阳、荣昌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

  据华龙网1月30日消息,黄奇帆代表参加酉阳、荣昌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时说,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坚持科学理政、依法行政、从严治政、廉洁从政,加快服务型政府建设。

  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黄奇帆说,过去五年,我市法检两院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依法办案,有效维护了社会的公平正义。党的十八大对政府自身建设提出更高要求,我们要按照十八大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坚定性和自觉性,努力建设职能科学、结构优化、廉洁高效、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