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谢亚龙、南勇等足球腐败案涉案人被国际足联禁足

2013年02月26日 10:05
国际足联对中国足协日前处罚的包括谢亚龙、南勇等原中国足协高官在内的足球腐败案涉案58人全球禁足

  据新华社2月25日消息,国际足联官方网站25日消息,国际足联对中国足协日前处罚的包括谢亚龙、南勇等原中国足协高官在内的足球腐败案涉案58人全球禁足。

  中国足协2月18日对足球腐败案涉案58人进行了行业处罚,其中33人终身禁足,25人5年内禁足。国际足联称,中国足协在作出行业处罚后立即将处罚决定上报国际足联,并表达了铲除各类操纵比赛、腐败行为的决心。

  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25日宣布对上述个人进行全球禁足的追加处罚,并称追加处罚的决定符合国际足联纪律处罚条例。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