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会期缩短
俞正声当选主席团常务主席

2013年03月02日 20:08 来源于 财新网
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定于3月3日开幕、3月12日闭幕,会期9天;本次大会主席团会议主持人是俞正声,大会秘书长是杜青林

  【财新网】(记者 王永)3月2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先后举行了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的第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定于3月3日下午3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3月12日上午闭幕,会期9天。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十二届全国政协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等。

  在当天下午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大会发言人吕新华介绍了会议有关情况并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吕新华介绍,按照《政协章程》和《全国政协全体会议工作规则》的规定,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先后举行了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的第一次会议,根据预备会议通过的日程,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定于明天下午三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3月12日上午闭幕,会期9天。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