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3日开幕

2013年03月02日 09:57
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五十八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和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日程等

  据新华社3月1日消息,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五十八次主席会议1日在京召开。这次主席会议根据十一届全国政协第二十次常委会议的授权,主要研究政协第十二届一次会议的有关筹备工作。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主持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和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日程;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人选建议名单(草案);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分组办法(草案)和委员小组召集人名单(草案);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秘书处机构设置和工作任务(草案)。会议决定将上述有关草案分别提请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和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审议。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