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共七常委2013年“两会”讲话录

2013年03月14日 16:57 来源于 财新网
“两会”期间,中共中央七名政治局常委分别参加了若干代表团的审议,并多次发表讲话。财新记者把七位常委“两会”期间的讲话内容整理、摘录如下,以飨读者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常红晓)“两会”议程接近尾声。自3月5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以来,代表团全体会议共召开三次,分别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中央和地方预算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最高法和最高检工作报告及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

  在此期间,中共中央七名政治局常委分别参加了若干代表团的审议,并发表讲话。这些代表团中,包括七常委各自曾任职的省份或直辖市。财新记者将七常委在“两会”期间的讲话内容整理、摘录如下:

  习近平

  5日 参加上海代表团审议 要求深化改革开放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