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务院领导分工确定 职能转变是开局关键

2013年03月18日 21:45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8日主持召开新一届国务院第一次常务会议,研究加快推进机构改革;会议强调,政府职能转变是深化行政体制改革的核心

  据新华社3月18日消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8日主持召开新一届国务院第一次常务会议,研究加快推进机构改革,重点是抓紧把政府职能转变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研究确定了国务院领导同志工作分工;讨论通过了《国务院工作规则(修订草案)》,决定将草案提交国务院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

  根据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批准的《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会议讨论通过国务院直属机构和单位的设置;批准组建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铁路局,重新组建国家海洋局、国家能源局。

版面编辑:邹子健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