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刘奇葆:把中国梦宣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2013年03月20日 21:24
刘奇葆在全国两会新闻宣传工作总结会议上强调,把中国梦宣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据新华网北京3月20日消息,全国两会新闻宣传工作总结会议20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宣传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容和实践要求,充分反映广大干部群众的热烈反响和实际行动,把中国梦宣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刘奇葆说,这次两会新闻宣传主题突出、基调昂扬、内容丰富,文风清新、亮点频频、出新出彩,会议报道生动深入,配合性报道有声有色,热点引导及时有力,网上宣传形成规模声势,报道形式和宣传手法有创新,媒体服务规范有效,反映了会议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良好风貌,为两会胜利召开营造了庄重热烈的舆论氛围。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