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安徽滁州:暂未发现家禽携带H7N9病毒

2013年04月06日 17:38 来源于 财新网
滁州市农业部门对患者居住地周边菜场、家禽批发市场、家禽散养户进行了监测,没有检出H7亚型流感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在国家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3月31日公布的首批三名H7N9感染者病例中,安徽省滁州市病例韩某是唯一一位曾经与禽类有过直接接触的患者,不过根据当地疾控部门的排查,尚未在当地禽类中发现H7N9病毒。

  4月6日,滁州市疾控中心表示,对滁州市范围内的类似症状病患和家禽的排查中,未发现有H7N9病毒携带。

  患者韩某,女,35岁,是滁州市南谯区人,她3月15日出现发热症状,先后就诊于其居住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家个体诊所、滁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和市第一人民医院。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追踪H7N9
责任编辑:于达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