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齐鲁银行案主角刘济源庭审再度取消

2013年04月09日 10:13 来源于 财新网
法院原计划在医院设临时法庭进行庭审,且拒绝家属旁听,但遭家属极力抗议,庭审取消

  【财新网】(记者 罗洁琪)“齐鲁银行案”主角刘济源的庭审一波三折。4月8日,因被告人家属极力抗议,原计划在医院进行的庭审悄然取消。

  此前两次庭审,均因刘济源身体不适而中止。3月27日,在第二次庭审中,患病的刘济源血压高达190,心脏不适。约半个小时之后,法官宣布休庭。随后,刘济源被送往医院急救,并接受住院治疗。

  4月7日,济南市中级法院通知刘济源的辩护律师,4月8日继续开庭。开庭前一天,刘济源尚在住院,其血压居高不下。其辩护律师进行庭前会见,十分钟之后,刘济源即告心脏不适,无法坚持。但是,法院仍然决定,次日在医院设临时法庭进行庭审,且拒绝家属旁听。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曹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