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福建泉州警方破获公安部督办特大贩毒案

2013年05月06日 15:10
抓获犯罪集团成员67名,缴获毒品冰毒、麻古共1398克,缴获手枪、子弹、作案汽车等物品

  据新华网5月6日消息,6日上午,福建泉州市开发区公安分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泉州警方破获公安部督办“2012.11.23”特大贩毒案情况,警方摧毁了一个横跨闽粤两省贩卖、吸食毒品的犯罪集团,抓获犯罪集团成员67名,缴获毒品冰毒、麻古共1398克,缴获手枪、子弹、作案汽车等物品。

  泉州市开发区公安分局负责人介绍说,去年下半年以来,分局刑侦大队在日常工作中发现有人在区内贩卖毒品的线索。经刑侦大队缜密侦查,发现毒品贩卖均来自一个名叫“阿建”的广东人,且“阿建”拥有的冰毒数量可能达数公斤。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