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张春贤:2013年新疆启动100项民生工程

2013年02月07日 15:35
张春贤说,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之后,新疆民生支出连续攀新高,2012年新疆民生支出1975亿,占当地财政预算支出的比例已超过70%。

  据天山网2月7日消息,春节即将到来,2月6日,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获悉,2013年将继续实施“民生建设年”。这也是新疆第四个年头推出“民生建设年”,共计25大类100项民生工程将在2013年实施,包括“安居富民”、“定居兴牧”、“保障性住房”、“就业再就业”、“城乡低保、医保、社保”、“物价控制”、“农村扶贫开发”等涉及民众切身利益的多个方面内容。百项民生工程成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政府送给全疆各族人民一份新春厚礼。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