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民政部就养老机构设立办法征求意见

2013年06月03日 14:01
意在进一步规范养老机构的设立和管理,意见反馈截止日期为6月23日

  据国务院法制办公室6月3日消息,民政部近日下发通知,就养老机构设立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通知全文如下:

  民政部关于《养老机构设立许可办法(征求意见稿)》和《养老机构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进一步规范养老机构的设立和管理,我部研究起草了《养老机构设立许可办法(征求意见稿)》和《养老机构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一)登陆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进入首页左侧的“法规规章草案意见征集系统”提出意见。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