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吉林6.3事故77名伤者正在长春各医院救治

2013年06月04日 17:11
德惠宝源丰禽业公司火灾事故伤员伤情主要有三类:皮肤烧伤、呼吸道灼伤和吸入性损害

  据新华社消息,记者从6月4日上午召开的长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了解到,吉林省长春市全力组织力量对吉林宝源丰禽业事故中的伤者进行救治,保证生命安全。

  截至4日8时30分,相关医院共收治77名受伤人员,包括15名危重症伤者,其中7人情况危急。

  长春市要求集中全市最好的医疗资源、调配最好的医务工作者及医疗设备尽全力对伤者进行医治,不惜一切代价保证伤者生命安全。

  此外,长春市还提出保证每个伤者都有一套相对应的医疗方案,配备相对应的医疗小组,尽最大努力避免因伤致残的情况,防止因救治不力导致的伤害发生。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