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宝源丰事故死亡人数仍为119人

2013年06月04日 17:52 来源于 财新网
截止到6月4日12时35分,事故已造成119人死亡,其中1人为送往医院途中死亡。此前发布120人的死亡数字为统计错误

  【财新网】(实习记者 林绮晴)6月4日下午14时,宝源丰公司火灾事故指挥部召开第三场新闻发布会称,截至当日12时35分,事故已造成119人死亡,其中1人为送往医院途中死亡。此前发布120人的死亡数字为统计错误。

  长春市政府副秘书长、应急办副主任赵显在发布会上介绍,相关技术人员正在对现场无法辨认的遇难者遗体进行DNA取样,与遇难者家属比对,以确认身份。

  据新华社报道,截至4日8时30分,相关医院机构共收治77名受伤人员,其中包括15名危重症伤者,有7人情况危急。伤者被送往长春市烧伤医院、吉林大学第一医院二分部和长春市中心医院等救治,受伤原因主要为皮肤烧伤、呼吸道灼伤和吸入性损害。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