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蔡名照:网络安全管理应求同存异

2013年06月07日 16:15
国新办主任蔡名照7日在成都表示,网络安全是一个复杂的问题,应本着相互理解、互相借鉴、求同存异的原则,充分尊重各国在保障网络安全方面所做的努力

  据新华网报道,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蔡名照7日在成都表示,网络安全是一个复杂的问题,应本着相互理解、互相借鉴、求同存异的原则,充分尊重各国在保障网络安全方面所做的努力。

  蔡名照是在会见出席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的部分代表时作上述表示的。梦工厂动画公司、英特尔、WPP集团、联想集团、美国在线等世界知名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见。

  他说,当前互联网越来越多地融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在促进政府信息公开,满足大众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等方面的作用日益凸显。但是,互联网在为人们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一些新的问题与挑战,特别是网络安全问题日益突出,受到人们的广泛关注。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