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审计署公布2012年度预算执行检查结果

2013年06月24日 13:25
重点检查了审计署本级及所属京津冀特派办、沈阳特派办和国外援贷款项目审计服务中心等三个单位

  审计署2012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检查结果

  (2013年6月24日公告)

  为健全审计署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外部监督机制,审计署商监察部同意,继续委托驻署监察局牵头,由中央统战部推荐、审计署聘任的特约审计员和相关专业人员参加的检查组,于2013年3月至4月对审计署2012年度部门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审计署本级及所属京津冀特派办(以下简称京津冀办)、沈阳特派办(以下简称沈阳办)和国外援贷款项目审计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外资中心)等3个单位,并对有关事项进行了延伸检查。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