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6月底北京地区大学毕业生就业率超86%

2013年07月18日 17:24
2013年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共22.9万人,北京生源毕业生约有8.4万人,截至6月底,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率已达86%以上

  7月2日,北京市人力社保局出台《关于实施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计划的通知》,启动本市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计划,梳理整合了本市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政策和服务,并要求区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落实到位。这一计划集中推出实名登记、提供就业指导、帮扶就业困难毕业生等九项举措,力争使每一名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尽早实现就业,或参加到就业见习、职业培训等就业准备活动中。据介绍,2013年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共22.9万人,北京生源毕业生约有8.4万人,截至6月底,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率已达86%以上。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