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首都机场T3航站楼发生爆炸事件

2013年07月20日 21:38 来源于 财新网
除手持炸药引爆的男子受伤,无其他人员伤亡。该男子名叫冀中星,山东菏泽人,他在新浪的博客中自称遭东莞治安队员殴打致残而无人理会
7月20日18时许,首都机场T3航站楼发生爆炸。除手持炸药引爆的男子受伤,无其他人员伤亡。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 刘虹桥)7月20日18时许,首都机场T3航站楼发生爆炸。除手持炸药引爆的男子受伤,无其他人员伤亡。

  约20时许,首都机场官方微博账号发布消息称,B口秩序已恢复正常。

  央视新闻引述警方消息称,该男子名叫冀中星,1979年生,山东菏泽人,引爆的是制作鞭炮的黑火药。

  据财新记者了解,最先发布该消息的是新浪微博网友@mild_luna。他在18时34分发微博说:“一分钟前,机场T3B口到达(处)一个人拿着炸弹就在我眼前爆掉了。”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