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生态文明是中国梦的重要内容

2013年07月21日 17:15
习近平强调,走向生态文明新时代,建设美丽中国,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要内容

  据新华社7月20日消息,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3年年会20日在贵阳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向论坛发来贺信。他强调,保护生态环境,应对气候变化,维护能源资源安全,是全球面临的共同挑战。中国将继续承担应尽的国际义务,同世界各国深入开展生态文明领域的交流合作,推动成果分享,携手共建生态良好的地球美好家园。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出席开幕式、宣读习近平的贺信并发表讲话。

  习近平在贺信中对论坛年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祝贺。习近平表示,本次论坛凝聚了国际社会对生态文明建设的共同关注,相信论坛的成果必将为保护全球生态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