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南京军区司令员蔡英挺成最年轻现役上将

2013年07月31日 13:54 来源于 财新网
六位高级军官晋升上将军衔,分别是:总政治部副主任吴昌德、总装备部政委王洪尧、军事科学院政委孙思敬、北京军区政委刘福连、南京军区司令员蔡英挺、广州军区司令员徐粉林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7月31日,中央军委在北京八一大楼举行晋升上将军衔仪式,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六位新晋上将颁发命令状。

  这次晋升上将军衔的六位高级军官均是第十八届中央委员,其中政治主官四人,军事主官两人。他们分别是:

  总政治部副主任吴昌德、总装备部政委王洪尧、军事科学院政委孙思敬、北京军区政委刘福连、南京军区司令员蔡英挺、广州军区司令员徐粉林。

  据财新记者统计,六位新晋上将均出生于1950年以后,其中最年长的是61岁的王洪尧,最年轻的是59岁的蔡英挺,蔡英挺也是最年轻的现役上将。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