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河北来京治疗H7N9禽流感重症患者抢救无效死亡

2013年08月12日 21:35
最终因感染加重、多器官功能衰竭抢救无效于2013年8月11日晚22时左右死亡

  据中新网8月12日消息,北京市卫生局官方微博消息称,河北来京人感染H7N9禽流感重症患者因多器官功能衰竭抢救无效死亡。经过25天的全力抢救,河北来京就医的人感染H7N9禽流感重症患者,虽一度出现呼吸系统功能好转,但最终因感染加重、多器官功能衰竭抢救无效于2013年8月11日晚22时左右死亡。

  8月12日上午,北京朝阳医院组织专家对患者死亡进行了讨论。专家认为:患者在病情好转的过程中重症肺炎再次加重,迅速发展为脓毒血症、感染中毒性休克,进而导致多器官功能衰竭,虽全力抢救,终未能挽回生命。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追踪H7N9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