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州火车站所有列车停运 数千人滞留

2013年08月18日 11:43
因台风“尤特”带来持续暴雨,粤北铁路沿线多处出现泥土流,造成京广铁路南段间歇中断,广州火车站所有列车停运

  8月18日凌晨1点半左右,广州铁路公司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因台风“尤特”带来持续暴雨,粤北铁路沿线多处出现泥土流,造成京广铁路南段间歇中断。为确保乘客旅途安全,铁路部门被迫停运广州火车站所有列车。广州铁路公司呼吁,不要盲目前往广州火车站及周边地区,以免造成拥挤和混乱。

  另据新华网消息,8月17日晚从广铁集团了解到,广东连日来持续的暴雨造成北上列车大面积晚点、停运,导致数千旅客被迫滞留广州站。广铁集团紧急启动了春运模式应对,同时扩大了退票范围,退票有效期限也由原来的2天延长为5天。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