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13中央财政农业保险保费补贴范围扩大

2013年08月21日 10:44
2013年将有更多地区可自主开展、自愿申请并按规定新纳入中央财政农业保险保费补贴范围,实现地区扩围的险种主要涉及养殖业保险和森林保险

  据新华社8月20日消息,财政部20日发布消息,在2012年的基础上,2013年将有更多地区可自主开展、自愿申请并按规定新纳入中央财政农业保险保费补贴范围,实现地区扩围的险种主要涉及养殖业保险和森林保险。

  根据财政部日前发布的《关于2013年度中央财政农业保险保费补贴有关事项的通知》,2013年中央财政奶牛保险保费补贴区域增加海南、大连,育肥猪保险保费补贴区域增加福建、河南、广东、广西、新疆、大连,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中央直属垦区;中央财政森林保险保费补贴区域增加山西、内蒙古、吉林、甘肃、青海、大连、宁波、青岛,大兴安岭林业集团公司。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