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薄熙来案8月25日庭审实录(全文)

2013年08月25日 11:04
王立军称2012年1月28日晚明确告诉薄熙来薄谷开来杀人,1月29日被薄熙来打骂,薄熙来明确表达了拒不接受薄谷开来杀人的态度

  据人民网消息,8月25日,薄熙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案继续在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审理。济南中院在官方微博上详细播报了庭审情况,以下为庭审现场实录。

  【庭审现场】(1)

  审判长:现在继续开庭。带被告人薄熙来到庭。

  审判长:下面对昨天证人王立军发布的证人证言质证,首先由公诉人发表质证意见。

  公诉人:公诉人认为王立军陈述的2012年1月28日晚,明确告诉薄熙来薄谷开来杀人,1月29日被薄熙来打骂,薄熙来明确表达了拒不接受薄谷开来杀人的态度,知道王智、王鹏飞被吴某某审查,及违法免去王立军公安局长职务的事实,与起诉书指控的薄熙来滥用职权犯罪具有关联性,且有其他证据予以印证,可以作为定案证据予以采信,质证意见发表到此。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审判薄熙来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