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人社部就取消76项评比达标表彰项目答问

2013年09月11日 15:49
要依法加强对评比达标表彰评估和相关检查活动的管理,建立长效机制,加强指导和监管

  据中国政府网9月11日消息,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有关负责人近日就国务院取消76项评比达标表彰评估项目的相关问题,回答了人民日报、新华社记者的提问。

  问:8月21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取消76项评比达标表彰评估项目,引起社会广泛关注,请介绍一下这项工作开展的有关背景。

  答:清理评比达标表彰评估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从党和国家全局的高度出发作出的重要决策,是转变政府职能、创新政府管理的重要内容。十七届四中全会提出,要大力清理检查评比达标表彰活动。中央领导同志多次对清理评比达标表彰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