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外资机构称中国领导层改革议程清晰务实

2013年09月12日 16:23
美国波士顿咨询CEO认为,李克强和他的领导团队有清晰的议程,而且非常自信。李克强的谈话和演讲没有花哨的政治语言,而是以务实态度对改革作出坚定承诺。他已决定给中国带来必需的改变

  新华社消息,美国波士顿咨询集团总裁兼全球首席执行官里奇·莱塞9月11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中国总理李克强在夏季达沃斯论坛上给人的印象是,思路开阔全面,对改革有着清晰议程和充足自信,这对奠定中国未来发展基础和坚定外国投资者信心非常重要。

  正在大连参加夏季达沃斯论坛的莱塞告诉记者,中国经济增速近来虽然面临压力,但中国拥有巨额外汇储备和较高储蓄率,比起其他新兴经济体,中国外部风险敞口更小,拥有更多风险管控的空间。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