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前香港廉署专员或面临刑事检控

2013年09月13日 13:13 来源于 财新网
独立检讨委员会发布报告,指汤显明及廉署人员在公务宴请方面存在有多项违规,部分内容因涉及正在进行的刑事调查暂时未能公布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香港政府昨日(12日)公布针对廉政公署公务酬酢、馈赠及外访制度的独立检讨报告,报告直指上一任廉署专员汤显明。此前汤显明因被曝出多次动用公帑奢华宴请内地官员而接受调查,报告指有关的刑事调查尚在进行中。

  5月成立的独立检讨委员会经过4个月的调查,于9月12日发布调查报告,揭示汤显明及廉署人员存在有多项违规。报告指,部分内容因涉及正在进行的刑事调查暂时未能公布,经遮盖后的报告于昨晚上载至政府网页。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