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一豪华邮轮遭韩国扣留 2300人滞留20多小时

2013年09月14日 19:27
海航旅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14日下午在此间通报称,中国内地首艘豪华邮轮“海娜号”被韩国济州地方法院扣留,船上2300多人已滞留20多个小时

  据新华网9月14日消息,海航旅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14日下午在此间通报称,中国内地首艘豪华邮轮“海娜号”被韩国济州地方法院扣留,船上2300多人已滞留20多个小时。

  通报说,“海娜号”邮轮原定于当地时间9月13日16时由韩国济州开往仁川,但在离港时,被济州地方法院扣留。据介绍,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沙钢船务有限公司以法律纠纷为由,向济州地方法院申请扣押船舶。被扣留时,船上有旅客1659人及员工650人。截至当地时间9月14日12时,乘客在邮轮上滞留超过20个小时,目前尚不确定离港时间。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