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重庆“不雅视频”案二审宣判

2013年09月17日 10:38
法院宣布,驳回上诉,维持原判,上午11时左右,将宣判重庆市北碚区原区委书记雷政富受贿上诉案

  据中新网消息,备受关注的肖烨、许社卿、严鹏等人涉嫌敲诈勒索案(即不雅视频案)于17日上午10时许在重庆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二审宣判。法院宣布,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另外,一审被告人赵红霞、谭琳玲、王建军出现在庭审现场。

  此前的2013年6月28日下午,赵红霞、肖烨等人涉嫌敲诈勒索案,在重庆市渝北区法院一审公开宣判。法院以敲诈勒索罪判处被告人肖烨有期徒刑10年;判处许社卿有期徒刑4年;判处严鹏有期徒刑3年6个月;判处赵红霞有期徒刑2年,缓刑2年;判处谭琳玲有期徒刑1年6个月,缓刑1年6个月;判处王建军有期徒刑1年6个月,缓刑1年6个月。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