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响应中央“打老虎” 省级纪委网站变脸

2013年10月12日 15:58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央纪委监察部指出,目前,从中央到省级的全国纪检监察机关网站群已初步形成。其中,广东、湖南等省纪委监察网站改版后,突出了反腐举报和要案通报等栏目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9月初,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开通后,多地纪检监察部门加强了网站建设。其中,湖南省纪委“三湘风纪网”、广东省纪委“南粤清风网”等网站改版,重点突出网上举报功能。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目前,全国有30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14个副省级城市纪委、监察厅(局)开通了官方网站,9个派驻纪检监察机构也开通了网站(详见文末),加上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从中央到地方的全国纪检监察机关网站群已初步形成。

  其中,湖南、广东、青海、四川等省份的纪检监察网站受到官方重点关注。

  湖南省纪委三湘风纪网,是此次重新改版的网站之一,9月29日正式上线。网站强化了信访举报功能,在首页显著位置设置举报窗口,接受群众对党员干部违反党纪政纪问题的举报,举报窗口旁边还设置了“举报指南”。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王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