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孟建柱:“政法机关与媒体是平等的”

2013年10月28日 11:57 来源于 财新网
他指出,“实情决定舆情。政法负面舆情的产生,往往与执法司法活动中存在问题或瑕疵有关”
孟建柱。

  【财新网】公安部门“要牢固树立平等、开放、自信的理念,让媒体成为政法机关的密切的合作者。政法机关与媒体的关系是平等的。除法律规定保密的情况外,要推进阳光司法,把执法司法活动及时公之于众。”

  10月27日,《长安》杂志引述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三个月前在一官方座谈会上的讲话摘要如此说。

  孟建柱指出,当前,以互联网为主要传播途径,以微博、微信为主要代表的新兴传播媒介快速发展,“人人都可以成为记者、人人都可以成为新闻发言人。政法机关面临空前开放、高度透明、全时监督的舆论环境”。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