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视察国防科大 强调党对军队绝对领导

2013年11月06日 21:28
习近平强调,要牢牢扭住培养高素质新型军事人才这个中心任务,深入研究现代军事教育特点和规律

  据《解放军报》11月6日消息,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5日在视察国防科学技术大学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全面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加快建设具有我军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努力把国防科大办成高素质新型军事人才培养高地、国防科技自主创新高地,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科技支持。

  国防科大的前身是新中国第一所高等军事工程学院“哈军工”,建校60年来,为我国培养高级军事技术人才、发展先进武器装备发挥了开创性作用。习近平对国防科大建设一直十分关注。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