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南水北调工程满十年 移民安置全面完成

2013年11月19日 14:01
张高丽要求,当前南水北调东、中线一期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要着力提高工程建设管理水平,加快中线主体工程和配套工程建设

  据国务院办公厅消息,国务院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18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主任张高丽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历届中央领导集体都非常关心、支持,社会各界也非常关注。各有关部门和地方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要求,以对国家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再接再厉,扎实做好工程建设、运行管理、环境保护和移民安置等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工程经济和社会效益,促进科学发展,造福人民群众。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