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石化青岛爆燃事故现场危险仍然潜伏

2013年11月23日 11:18 来源于 财新网
地下管线目前还有剩油;当地官方通报称,引发事故的管线建设于上世纪80年代末,爆裂管线长度达3.5公里

  【财新网】(记者 郑道 于宁 实习记者 张霞)11月23日清晨8时,距离中石化青岛市黄岛区输油管爆燃事故已经过去近22个小时,事故现场仍一片狼藉、惨状目不忍睹。

  财新记者来到爆炸较为严重的斋堂岛街,街上到处是被炸损的小汽车。斋堂岛街上有将近20个警察正在疏散人群——既有围观的人,也有居住在这条街上的人。警察说:“大家赶紧离开,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新情况”,如果再次发生爆炸,“这条街就完了”。

  在崇明岛东路和斋堂岛街的交叉路口,警察把几乎所有的行人都清理出来,里面的居民都被劝离。目前,整条斋堂岛街重新被封锁起来,长岛路也封掉,舟山岛路的部分路线也被重新封锁起来。

责任编辑:段宏庆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