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直播:最高法审理360诉腾讯涉嫌垄断案

2013年11月26日 11:20
11月26日上午9时,奇虎360起诉腾讯滥用市场支配地位案在最高人民法院第一法庭公开开庭审理

  11月26日,中国法院网直播了关于奇虎公司与腾讯公司滥用市场支配地位纠纷上诉案庭审情况

  [08:44:09]

  [导播]:

  书记员宣读法庭纪律。

  [09:03:55]

  [书记员]:

  全体起立,请审判长、审判员入庭。

  [09:04:54]

  [导播]:

  审判长宣布现在开庭。

  [09:05:29]

  [审判长]:

  上诉人北京奇虎科技有限公司与被上诉人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滥用市场支配地位纠纷一案,不服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2011)粤高法民三初字第2号民事判决,向本院提出上诉。原审人民法院已将一审案卷及上诉状报送本院。经审查,本院决定予以受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及相关司法解释对二审案件的有关程序规定,本院民事审判第三庭今天对本案进行公开开庭审理。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